close
今天 是傑店店內評分的最後一天. .

經過前幾天的 第一位評審洗禮後

這陣子 大家都很兢兢業業的等著第二位評審到來. .

由於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 劉太就很幸運的 躲過了 今天的傑店店長的課程

(聽說要自我介紹 可是 很可怕的感覺!!!)

這篇 會提到很多事啦. .

然後 評審一定要在今天把結果記出去

所以 今天早上 評審一定會來

很可憐的劉太 今天凌晨五點睡 九點 就要到店裡上班了~~

好辛苦說. .

我們一直撐到中午 客人很少 也沒評審來. .

大家就一直 努力的找事做. .

下午一點多 我在補劉太剩下的水箱

補到一半 被 又急又長的鈴 給叫出去

原來是 隔壁的撲通撲通來啦~~~

感覺大家都很有默契耶~~

只要我在裡面 撲通撲通來了 大家都會按鈴 把我叫出去"見客"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 燦爛的對他笑~~

他也會禮貌性的微微笑~~~

到櫃檯後 原本站著等人結帳的劉太 蹲了下來..假裝點錢

(實質上 我忘記你在做啥勒....= =)

中途 劉太聽到撲通撲通在跟某個女生說話...

可是我沒種看是誰

等他們到櫃檯後 劉太 很厲害的 站起來

結女生的帳~~

我當然是結撲通撲通的啦~~

不過 我邊結 邊聽他們的對話...頭還偷偷抬了起來看了一下那個女生...

等女生結完後 把她買的一罐牛奶給撲通 要他轉交給某人 我當然很好奇啦

等她走掉後 我抬頭 看了一下她的背影 之後 繼續結帳

那瞬間 撲通突然跟我說 她是另外一家店的副店 就前面的那一家店~

我就 喔~~原來喔~~的回應他~

但是我當下的感覺是...我的眼神 是有給他疑惑的感覺嗎??

還是被他識破了

不然 他爲啥 要跟我說 那個女生是誰阿. . 哇勒 好可怕

這是喔噴跟PEGGY身邊人的大秘密ㄟ!!!!!

他不可能會發現的!!!算了

後來 他買了 米漿跟泡麵

結帳時他說 ... 我忘了正確的說法 可是大意是...

他買米漿 是爲了怕我們說 耶 怎麼沒有買米漿呀 (他是米漿的粉絲 因為健康!!)

所以 才買米漿

當下 真的 好尷尬好尷尬...

我只好說 阿 不用這樣啦 後唷. . 之類的

結完帳後 他還很呆的 忘了把米漿帶走 等走到外面 坐上車後才發現

當下 超想衝出去拿給他...

可是 媽呀 有"超級大弱視"的客人 挑在這個時候 來結帳

一整個很晴天霹靂耶!!!

不過 當撲通發現他忘了拿後 如往常般 笑笑的走回來~~

不過感覺笑的更燦爛 哈~~

等他走出門後

劉太說 拍謝後 剛應該在站起來幫你結的

一整個超害羞的啦我~~

當下 我就笑的 燦爛+害羞傻笑樣

被違規沒戴安全帽 準備要把車騎走的撲通 看到了!!! 喔賣尬~~~>////<

之後 等恢復情緒. .

我就在繼續去補水箱啦~~

補補補~

補完後 兩點多

評審沒來

三點多

評審沒來

四點 我下班去買G排吃~~

評審沒來~~

到了 4點半 劉太撐不住 說要咪一下

假如有疑似評審的人來 在叫她起床

快五點

喔哦~~~

珊珊來遲的評審 終於來了!!!

我馬上 衝去叫劉太起床~~

大家都準備好作戰囉

雖然 當下 我已經換好衣服 背好包包 準備烙跑

可是 我還是 衝進去冰箱 推排面阿. .

故意拿雜誌 做到評審的邊邊 看他在做啥

可是 他啥都沒問

就靜靜的

晃了門市一圈

在走出去

在進來晃一下

就到櫃檯去 跟店長聊一下下下下

蓋個章 就 走了!!

一整個 很空虛. . . .

很沒FEEL. . .

呼. . .

傑店店內評分 就這樣結束了!!!

剩下的是 辛苦的劉太 要打一場很大的硬仗!!!!

加油嘿~~

不過 這篇的重點很多. .

第一 尷尬. . .>"<

第二 爲什麼 撲通要跟我澄清那個女生阿

第三 爲什麼 評審來的晚 又很虛

第四 我要減肥!!!!!!哈哈 完全沒關係~

後唷後唷~~~

其實 今天是幸運日耶~~!!! ^0^

以後. .

禮拜四.五.日 一定都要排班!!!

至於禮拜一.二.三嘛...我等下禮拜來測試看看

看他一點多會不會來~~~~~

禮拜六一定是看不到的!!

因為我十二點就跑了

等於說 禮拜六 就可以劃休

4.5.日 就一定不可以劃休!!!

恩恩 這是我今天得到的結論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