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怕的ㄧ張吧~

人真的好多..11個人

我 婕妤 靜宜 文秀 嵐穎 騰理 00

紫凌 佩瑜 君孟 婉婷~~~!!!!

大家ㄧ同去吃 WOOD STONE~~

幸好我們有定位 到了現場 人真的好多...

後來就開始吃囉~~!!!!!!!

這裡是吃到飽的~~

不過義大利麵跟飲料 是可以隨時跟他們點

剩下的披薩阿 點心阿 雞腿阿 都是靠他們隨機出餐的~~~

東西很多 可是 我們人也很多ㄚ..

11個人 東西ㄧ上桌 馬上掃空.....

後來還因為服務人員送餐速度小慢...

開始無聊起來...


我跟大爺囉~~~!!! 燦爛笑的耶


自然啦~~ 君孟跟文秀~


00 紫凌跟佩瑜~~!


今天垃圾歸我管..在我腳邊..哈哈!!


認真吃的四人組 嵐穎 騰理 婉婷 靜宜~


這是趕路5人組~ 每次下課 馬上衝到校門口..

每次都像在趕火車一樣快速...


大家照~~我是攝影者 所以沒有我~~!!!!!


雞腿王子 媽呀 送雞腿速度超快的服務生~~!!!


哪有人用刀叉吃雞腿啦 ㄍㄟ勞!!!!!!哈哈


手才是王道阿!!!!


黑白腳~~猜猜是誰的~~!


笑的還真靦腆勒我...= =


團體大合照 超可怕的啦...




她國的..?! 女王陛下 寶貝公主 跟 你沒有代號耶 紫凌!!! (從右到左)


請叫我寶貝公主!!! ㄧ整個臉圓耶 真不像我~


無聊的女王跟公主~~ 公主沒有蝴蝶!! 那是小老鼠!!!!!! 女王沒有的小老鼠!!!!!哈哈

其實阿 吃飯過程有很多白濫的事...

像我一直覺得他們送餐好慢

婕妤就說 你跟服務生說我要披薩啦~!

剛好當下 我就看到一個服務生經過 我就...

用我ㄧ慣的 裝可愛任性說法說 我要披薩我要披薩啦..

請想像喔 我聲音已經有點小孩子音了 再裝可愛一點的聲音..靠 超噁!

但是當下 我手裡拿著批薩 嘴裡吃的東西

服務生卻 不想理我. . .= = 很糗耶!!!>"<

然後呀 騰理真的很不喜歡拍 拍了好多張 都是咪咪的眼睛..


這張有神多囉~~!!啪很久的成果~~!!

大家ㄧ邊亂吃 ㄧ邊亂聊~~~

拍了好多自然的照片 哈哈~~

去我相簿看啦~~!

後來 開心的結束了今天的吃飯行囉~~

接著 就是 下ㄧ篇 可怕的 夜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