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阿信  曲:阿信  演唱:丁噹+阿信


【走火入魔】



信: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丁:天氣 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信: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丁:給你 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丁:下定決心 沈默
信:就讓沈默 為我們追究

丁:你和我
信:這一刻
丁:無聲的
信:耳語交流
信+丁:卻突然震耳欲聾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信: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丁:和我



信: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信: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丁:如果 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丁:下定決心 執著
信:就讓執著 為我們突破

丁:我和你
信:的小說
丁:這時候
信:出現煙火
信+丁:讓情節充滿感動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信+丁: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信:和我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阿信~~~爲他的師妹 叮噹 的新專輯所創作的歌曲~~~

剛聽覺得怪怪得

可是聽久了就覺得還不賴~~

拿這一首代替我的1.2.3八!

要是你說你不知道123是啥...

嘖嘖嘖 . .

不過這支MV很好看耶~~

我喜歡裡面扮演畫家的阿信~~

嗯哼~

等我從日本回來 把MV PO上來吧

希望明天可以載到. . .

這樣就可以提早放~~

呼. .

趁著明天再多打幾篇網誌

把下禮拜 8.9天的份

ㄧ次補齊巴!~

還是有沒有人要幫我寫 呵呵

這首歌 很好聽

是我最近愛的歌之ㄧ~~

大家 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