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暑的感覺真的很差. . .

很久沒這樣了

距離上次中暑 好像是國中的事了 . .

早上站櫃站到一半

頭超暈 腹部又很痛

接著 嘔吐感 + 嚴重暈眩感 排山倒海的迎過來. .

雖然沒有吐 可是這種FU 已經很嚴重的SHOCK到我了!

所以後來 到裡面休息. . .

邊休息 邊搬水箱

跟小崴一起把77箱的飲料補完. . .

我自己都覺得很扯. . . .

後來 真的不OK 拜託喵喵來幫忙

接著找鍾秉秉 陪我ㄧ起去看中醫了

可是那個醫生ㄧ直覺的我不用刮痧

只肯開藥給我吃. . . 其實你是庸醫吧!!!!

後來 跟鍾秉秉一起去阿錸家休息兼打擾~~~

中途ㄧ直嗆鍾秉秉 去吃KIKI呀 呵呵. .

後來小睡一下~~ 就去找風哥了

難得回來的風哥 今天聊了很多

也讓你破費. . . 你在堅持什麼呀你. . . >"<

不過 也從今天的聊天結果中

我決定了~~

我要來去考基本的證照

在把我的日檢拿到手~~

在多多學些英文~~

嗯嗯嗯~~

突然很有衝勁了!!!!!!!!!!!!!!!!

雖然我很多都不懂

可是 我想 認真學 就OK了吧

我這次不是說說的

是很認真的

因為

明年的這個時候 換我找工作 . .

我不要到最後找沒頭路. . .

雖然我說要當米蟲. .

可是我很有志氣. . .

我想要靠自己完成一些事情

給人養或許很輕鬆很幸福

可是 相對的 你會失去掉很多經驗吧. . .

而且 離那個時候還很早 再等幾百年八~



但是 當務之急

把我的可惡中暑解決掉

病毒趕走吧!!!!!

喔哦

來去睡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