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很鄭重的介紹~~~~

我家未來的新成員~~

かわいい裘裘是也~~!!



很無辜的眼神. . 因為他生病了. . .

他現在很可憐 住在動物醫院裡. . .

因為醫生說 他得了腸炎

我想應該就是人類得腸胃炎吧. .

難怪他對我 今天早上 5點多爬起來 特地跑去買的飼料

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難怪他昨天開始就很虛很虛 的一直趴著

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 .>"<


今天早上 老爸帶她去動物醫院

醫生說 他得住院五天 觀察看看. . .

下班後的我 很心急的跑去看他 . ..

ㄧ到醫院門口

我就看到他了

可是 它是站著 有點半抓著籠子往外看..

ㄧ看到我走過去 接近他

他就ㄧ直靠過來 嗚嗚叫

然後頭一直磨蹭我的手

跟我撒嬌. .>//<

跟昨天完全不理我的他判若兩人. .

跟醫生聊了ㄧ會兒後

醫生說 他精神有好一點了

假如明天沒轉壞 而且更有精神一點的話

那大概就沒問題了 只是還是得呆在他那裡打點滴

都不能吃東西 也不能喝 . .

只能打點滴. . .

在醫院跟她玩了ㄧ陣子後

他累了

所以 我就摸摸她的頭跟他說掰掰

我想 媽咪那裡 我應該可以說服八

現在就等球球身體趕快好起來

就可以趕快回家囉~~~!!!!!!

他是個好貼心的小寶貝

而且好乖好乖. .

雖然獸醫回我說. .

他身體不舒服 當然乖阿. . .

可是 不管啦

球球 你要加油喔~!!!

媽咪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