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以前

國小還國中喔~

忘了啦!

記得 當時的我 對牙齒很不好

雖然現在也是啦 哈哈!!

反正喔 結果就是

抽神經

把我門牙旁邊 很可愛的不知名牙齒 的神經抽掉

然後 很奇怪的在裡面補上小釘子!!!!

這是什麼原理 我也不暸

只記得醫生說

過陣子 有空要回來裝瓷牙

不然 會黑黑的 不好看

然後 假如被重物打到撞到 也可能會

啪 ㄧ聲的斷掉了~~


很鐵齒的我 ㄧ直都不想去理他

看了很多次牙醫 每次他都要我裝瓷牙

可是 我都ㄧ直覺的 反正 他還在咩 . .

然後 也都有客人跟我說

妹妹呀 這樣你那顆黑黑的 不好看捏

被說了很久之後的現在

再加上媽咪一值在催我去弄牙齒

催了好多年

在今天 我終於去弄啦~~!!!

(因為我不想跟小嫻ㄧ樣. . 開心的吃七七 然後 牙齒斷掉..)




剛剛去的時候 想說 應該很快八~~~

就很開心的 看著奧運馬拉松比賽 邊看蠟筆小新漫畫

等待護士的呼喚. .

輪到我了之後~~

就先去照牙齒X光~~

然後 接著就把舊舊的牙齒磨掉囉..

我最討厭看牙醫的原因是...

那個鑽的聲音超噁心. . .

感覺都要把你整個人都鑽掉了!!!!!!

還有 牙醫都好粗魯. . .

每次弄都很不舒服

還有那個討厭的牙齒酸酸感. . .


不過每次看我都很不怕死

都會邊拿鏡子 邊觀察 牙醫到底在做啥. . .

我今天就這樣

看著他 把我的可愛小牙齒被慢慢的

從很大顆

磨磨磨. .

磨到剩一下顆

有多小呢. .

來 請大家拿著小鏡子

看看你的門牙

先把門牙 從中間 縱切下來!!!

接著 分成兩半囉~~

然後 再把其中一半 整齊的從中間化開 . .

我可愛的小牙齒 那個 就是那個大小八~!!!!!

然後

就要弄牙齒的模型囉~~

用個很奇怪 軟軟的東西

把你的牙齒整個 上下套住

這好像是做假牙的步驟八~~ 不知道啦

反正 到最後 醫生就說 好啦

叫我明天再去試試看牙套~~

然後 後天去裝上~~

接著 就想要叫我離開啦


可是可是


那時候 佩姬我的牙齒

門牙邊邊的那ㄧ個

長的小小的 迷你迷你的

單看可能很可愛

但是

他是跟一堆大牙齒住在一起耶!!!!!!

邊邊是好大的門牙

另ㄧ邊的鄰居也不錯大

可是 他卻好小好小 ..

小到你會覺得它好可憐喔 . .

所以 我就問 阿就這樣喔

他很可憐耶. . .

所以 醫生才幫我裝了臨時假牙

不然 可能大家看到明天後天的我

的牙齒

ㄧ定會 笑到翻過去. .

因為真的很鳥. .

鳥到我想打人. . .

不過裝了臨時假牙後的我的那顆牙

也沒有好看到哪裡去. . .

也都很假

我知道你是假牙

也只是臨時的

可是 臨時士林夜市 整體就還不賴阿

怎麼會我的可愛寶貴小臨時假牙

就可以那麼粗操呢. . .

可是我又很俗辣的不敢跟醫生說 幫我磨好看點. . .

就只好帶著我的寶貝小臨時假牙走嚕. . .



等明天下班後~~

在去試試看 新的單顆牙套~~

然後 後天下午傍晚 在去裝囉~~~~~~~~

呼呼呼~~

臨時假牙

這兩天我們要培養一下感情

我會讓你吃好吃的啦~~

明天帶你去吃小肯八~~~

還有媽咪很多愛吃的東西~~

雖然最近食慾很差 三餐不正常到無敵. .哈哈

可是 我還是會對你很好低~~



牙齒. .

真的是很難搞的東西. . . .

就跟. . .

減肥ㄧ樣吧!!!!!


好好愛惜牙齒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