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

其實已經拖了好久

原本自己都以為

反正都要好啦

又不會痛了

就不去看醫生

ㄧ直到昨天

感覺好像整個都慢慢的浮現出來

然後 今天早上全部大爆發



昨天早上醒來頭好痛

然後 要感謝北鼻的媽媽幫我按摩頭

真的好厲害

按完就不痛了

ㄧ整個很厲害~~~!!!!!!

然後 雖然喉嚨有悶悶痛的

但也想說 算了 不要說好了!

之後中午跟北鼻的爸爸媽媽

還有姐姐 奶奶 小阿姨跟小姨丈去台中吃飯~~

吃了也好好吃的小肥牛

類似鼎王 是麻辣鍋~~~

可能是因為喉嚨痛又吃辣八

到了晚上 要去搭高鐵回家的時候

喉嚨的痛越來越明顯

今天起來 就呈現半失聲狀態



本來預計八點多起床去看醫生在去圖書館

可是 人好累好難過不舒服

就拖到十點 硬要自己起床

然後 撐著傘 走著超級狼狽路線 搭公車去錢榮清看醫生

可是 他看的好隨便

也好快 快到我連我的咳嗽都忘了講

開的藥 剛吃完 也沒啥藥效

還是很不舒服

這次的翻譯

我真的都沒看

不知道到時候會死多慘


後來想說去圖書館

可是 在整修

很累 又一直咳的我只好回家看書

但是 藥效發揮八

整個人好累 反正就是很不舒服

就在床上邊看邊睡

ㄧ直到剛剛





你ㄧ定會覺得奇怪

那我幹麻打網誌

看書的時間都要沒了

好吧 我自己也覺得我很蝦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好不舒服

假如今天不是期中考就好了



好想翹課在家休息

真的好難過. . .

早知道禮拜六穿多一點

早知道那天不要想說ㄧ小段路

慢慢走淋個雨吧

早知道早知到早知道

媽呀

我真的要發燒了

感冒藥 裡頭少了 咳嗽要跟退燒藥

這樣我的感冒還會好嗎?

不知道了

不知道了

慶幸我的下ㄧ顆是禮拜五才考. . .

在那之前

感冒ㄧ定要快點好ㄟ. . .

因為真的好難過. . .

也真的快要哭出來了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