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標題下的好奇怪

可是

好八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想法很妙的人~~



很多人都知道

我是肉食性主義. .!!!

跟見見一樣~~

只是沒見見那麼嚴重~

然後

在所有肉食當中. .

我最熱愛的就是 雞腿!!!



尤其是這種

炸好的雞腿~~~~

雖然很油 吃了會胖

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今天下班後

莫名的好想吃你!!!!!!!!!

媽呀

是到一種很瘋狂的境界. . .

然後 我也知道我食道潰瘍啦

最近胃也很不舒服

再加上

北鼻很嚴重認真嚴肅的警告我

所以 我很認份..

我沒有吃炸雞腿

我吃滷的. . . .= =

雖然跟我的最愛很不一樣. .

但至少內容物一樣啦. . . . .

挨. ..





我好想吃好好吃 油孜孜的炸雞腿喔. . .

我也好想吃麥當當的薯條喔. . .

還有雞塊. . .

還有麻辣鍋 . . .

還有冰淇淋. . .

唔. . . .

怎麼辦啦. . . .

唔.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