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難題

其實這也不算難題啦

只是 我很龜毛

也很在意他人的想法

所以 . .



雖然已經算有點做了決定

可是還是很猶豫. . .

四月初

是北鼻他們的員工旅遊 + 比鼻的把拔生日

所以 就決定要去墾丁玩!!!

聽到玩 當然好開心

可是 又要開始考量了. . .



第一是. . 4/11 12出去玩

可是 我. . 我13號期中考ㄟ!!!!!

雖然只有考兩天

雖然以前每次期中考我都出去玩

一次是歐噴店遊!! 另一次是去逛街吃飯!!! = =

可是 還是會覺得 很心虛. . .

然後第二個是 胖胖結婚耶!!!!!!!!!

媽呀!!!!

一個是對我很照顧的前店長大婚!!!!

一個是把親愛北鼻養大的把拔生日!!!!

兩個人的份量都很足夠. . . . .

接著第三個是我的感覺問題. . .

那是人家的員工旅遊. . 我去湊什麼熱鬧ㄚ!!!

我根本就都不認識ㄚ. . . . . . . .

然後 這次的出遊 也包含著慶祝北鼻的把拔生日

而且. . 北鼻的 小阿姨 小姨丈 還有叔叔等長輩

當然也包含著北鼻的馬麻以及全部姐姐 都會到

我我. . 我去插什麼花啦. . .

雖然說 我去插花很多次了. . . .= =





說了很多

不過 北鼻還是幫我做了決定

講到最後 沒意外我應該還是會去

可是 真的 很不知道要怎麼辦. . .

我喜歡墾丁. .

從畢旅後就沒去過嚕. . .

可是 感覺到時候我一定會很ㄍㄧㄥ

一整個就是玩的很難放開



唉呀呀

就這樣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