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號招文~~

要徵啥勒~~

就是. .

徵個男人唄~~~

要. .

品性好 無不良嗜好

人很好 不耍心機 陽光點

活潑些 不要太計較

對人和善 最好還要高一些

BMI值也不要過高~~

有些搞笑也不賴~~

好唄 我想不到哩~~

這不是為我而徵. .

要是真的是這樣. . 我應該會被某人飛踢吧~

這篇是為了我一個很好的朋友而徵~

是誰呢

這是秘密!!

高高的 白白低 眼睛大大低 瘦瘦低 我覺的很正~~

的一個女生


假如看到這篇的ㄚ

身邊有哪些還不賴的人選

請用悄悄話跟我聯絡

用手機也OK啦

留言也可以

MSN也不賴~~

總之

拜託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