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

爬起來洗了個澡後

就趕緊把北鼻挖起來

聽姐姐說北鼻有起床氣

不過至少到現在我都還沒感覺到啦!!

所以這種挖人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我來做囉!!

後來 大家就匆匆收好東西

因為 8點20要集合出發

而八點10分的我們 還在房間

連早餐都沒吃. .

然後趕緊到餐廳隨便吃了一些

就上車囉!!


今天的第一站是海生館!!!



一整個就是很懷念的場景~~

高中畢旅時也有來這呢!!!!!!!!!! 真懷念~~

跟不同的人來 真的有不同的感覺呢~~

一到那裡後

我跟北鼻就很快脫隊啦~~

自己跑去逛逛逛~~

好多魚~~



而且還可以摸海膽呢!!



好噁心吶. . . 哈哈!!



這是讓北鼻很有親近感的獅子魚~~~!!!!!



這是好像小雪花的水母唷!!!!



這隻魚真的好大好大. . . . 好可怕唷~~!!!

聽北鼻說他只吃浮游生物~~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虎弄我的~ 哈哈!



這是很優雅的魟魚~~~!!

一直來回游動的 北鼻好像很愛他說~



表情很妙的兩個人~~!!!



這是鯊魚唷!!!!!



這張好嚇人!!

重點是在於指甲油嘿!!哈哈!!我塗的!!



看這張就更明顯囉!!!!!!!

不過話說回來 北鼻的手很漂亮耶 ..

不像我是小甜不辣...= =



這張有與世隔絕的感覺耶~~~!! 我愛!



猜猜他是誰!! 答案在後面~~!!

之後看到一半接到姐姐的電話~~

說小白鯨秀快開始囉!!! 叫我們趕緊過去~~~

後來到那裡後發現 也還沒開始押~~

就先跑去看別的囉!!



這是跟北鼻大姐的合照~~~

我們都有一朵小花花唷!!! ^^

來我們四個人跑去逛海盜館~~



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很妙耶!!



你好娘!



大姐跟男朋友在玩遊戲~~~!!

發射砲彈!!!!!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回到白鯨秀那

可是 發現鐵門拉下 . . . 原來人滿了. . . .

可是有個好心的工作人員偷偷帶我們走員工走的地方進去!!!



這裡可是外人止步呢!!!!

很妙的地方耶!!

幸好有遇到他!

不然就看不到可愛的小白鯨了呢!!



工作人員在餵小白鯨吃東西~~~!!!!!!!!!!!

然後我還有錄好多影像~~

都是小白鯨的表演~~~ 都在相簿裡囉!!

看完表演後 時間其實剩不多了

就跟北鼻去亂晃. . . .



這是大家都會拍的景點黑!!!!!!!!!

後來 趁上車前 匆匆去買星巴克~~~~

就快快回車上囉!!


後來午餐去熊家豬腳吃~~~

好吃好吃吃!!

我愛吃豬腳~~~!!!!! 開心的呢~~!!!!!!!!!!

之後下午的行程是去觀音廟拜拜

可是我跟北鼻好懶就沒下車~~

呆在車上看姐姐拍的照片~~~!!!!!

後來 大姐回來後 買了佛珠給大家~~

好開心!!! ^ ^

謝謝唷!!!!

之後就去龍泉酒場參觀. . .



你知道那是哪裡嘛!!!!

那就是五月天所代言的耶!!!

所以一進去當然就有五月天的看板囉!!!



硬要跟我插花的北鼻. . . . .!!

你敢擋住阿信你就完蛋了!!!



這張是阿信的手唷!!!!

北鼻很辛苦的把我抱起來~~ 讓我可以跟手自拍

可惜 沒拍好嚕. . . . .

當然也有怪獸阿 瑪莎阿 石頭哇~~

相簿都有啦 哈哈

然後這裡也可以試喝啤酒唷~~

無限暢飲啦!!!!!

後來 看完後 就在外面等大家~~~



這是二姐跟奶奶~~

之後在外面跟北鼻拍了一堆白癡照片後

就上車了

其實你也很喜感嘛妳~~ 哈哈!!!

喜怒哀樂 悲中帶喜 考試作弊被抓到 肚子痛找不到廁所 小弟阿

你都演的栩栩如生耶 哈哈!!!!

很蠢很好笑~~~ 哈哈!!

後來 就啟程回彰化囉~~~

路上有經過月世界~~



這超有FU的啦!!!!

好開心!



這兩天一夜的旅程好開心!!

後來回到工廠後 就陪北鼻出貨~~

就回家了~~

然後禮拜一早上

北鼻再載我到台中搭車回台北



謝謝我的最佳安全駕駛小妞北鼻唷~~~!!!!

這是你的新外號~~

嘿嘿!!! ^0^




期待我們說好的 花蓮海洋公園之旅 還有 清靜唷~~~!!!!!!!

我要去看姐姐說的滿天星斗~~~!! ^ ^

一起加加油!!!

好開心的第11個月紀念日. . . .!!!

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