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母親節

也是跟北鼻再一起的一週年慶

老實說

兩個卡再同一天很不好!

兩個禮拜前我就先訂好位

約了禮拜六晚上要去吃飯

結果因為剛好北鼻家聚餐慶祝母親節 然後

就作罷了

雖然我也覺得你該去聚餐

可是感覺就是不是很好

人都是這樣 很矛盾的. . .

然後晚上 辛苦了哥哥還有小斌

在河堤用酒精膏寫字

不過 因為要寫大 又有風

再加上事先被我破梗了

雖然沒有成功

可是還是很謝謝你們啦!!

當然還有北鼻的企劃書啦!!

接著想搭的摩天輪卻因為遲了4分鐘而搭不到

老實說 當下的感覺真的差到爆

什麼都不順

雙魚座真的還是很重感覺吧. .

驚喜被破梗了

約好的大餐慶祝也取消了

想搭的摩天輪也搭不到

五月真的不是我的月了吧. .

不過很多事情好像都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掌控的

不是說 你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也不是說你決定好就可以不會改變

我知道這沒有誰對誰錯

可是 就真的 感覺 好差好差. .

偏偏我又很注重這些有的沒的紀念日

偏偏我又很愛這些可能很多人覺得不怎樣的驚喜或慶祝

偏偏都沒有一件事是順順利的


不過晚上回到東湖後

發現床頭擺了一小束玫瑰

當下就覺得 有開心一點

不管怎樣

起碼這一天你還能陪在我邊邊

我應該就要覺得很開心了吧


然後 今天早上去康寧醫院

因為北鼻要去看戒菸門診!!

你喔 只許成功 不許失敗

失敗你就完蛋了!!!

聽到沒!!!!!!

哈哈!


後來 就去美麗華看回到17歲

老實說 這部有點扯

不過還蠻好看的

男主角很養眼!!!>///<

之後 看完北鼻就陪我回家

然後 我在陪他去找姐姐

然後 你就回彰化啦!



雖然今年的紀念日過的不是很開心

好笑的棋弟還用一段話來描述我的狀態

你真的很寶!!!!!

不過 希望明年可以進步點

至少 計畫好的 不要有變動了

一直變下去

老實說 會磨掉一些感覺的

那現在就來個

今年的紀念日許願吧!!!!

希望. . .

可以跟北鼻一直開開心的健康的手拉手走下去

還有 約定好的事情 不會有變數

最後. . . 是秘密!!!!

不可以說!!



我真的很愛你喔 北鼻

謝謝你這兩天這麼的辛苦陪我

尤其 我最近脾氣超差 超任性的

超委屈你的

真的很開心可以遇見你

我們要一起加加油喔!!!!!

邁向好多個紀念日嘿!!!!!

PS 至於你說的改日子 你想想就好

除非你有毅力 全部重新來過. . . 不可以少過任何一個步驟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