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嘴上都會說

沒以前那麼瘋狂了

我還是喜歡五月天的

只是  不在像以前那樣子

會去衝每一場

可能年紀大了

可能   身邊掛念的事也變多了

可能   事情多了   很多事雜了

讓我的那種瘋狂的感覺  想high的fu慢慢消逝了

但是  看到電視上的演唱會畫面

還是會覺得  好想去

好懷念這種感覺. . .

 

還記得以前凌晨一早的排隊

還記得當初跟美欣還有嘉琪一起瘋狂的倒數完後一起high到早上六點!!!

還記得以前奮而不洩的排隊

還有拖著阿錸一同到台中跟美欣嘉琪看演唱會

天吶

我想找回我的活力  我的熱情. . .

上週六在地下室吃飯的時後  北鼻大姐的男朋友看到電視畫面

在撥五月天新聞   還幫我轉大大大聲

我怎麼可以這樣的就讓那股熱情不見勒!!!!

虧我還說  我是五月天熱情忠實的粉絲勒. . . .

希望在高雄12/5的演唱會~~  

我可以去。 。 。 。

順便去高雄玩. .

可是  好難喔. . .

因為隔天是日檢 . . .. = =

我後悔報名了 .. .

哎. . ..

好懷念陳阿信厚實的雙手喔. . ..


青春

我想要找回你. .

活力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