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2005年
在過兩天 今年就結束了喔. .
仔細想想 今年 發生了好多事喔. .
這篇就當作2005年之回憶錄八 哈哈

今年初的時候呢 我還在重考中. .
努力為了考上大學而奮鬥 說奮鬥喔 其實也沒啦 哈哈 都馬在混 .
可是 年初的時候 幼稚的媽媽出了車禍 昏迷了一段時間 不過好家在的
最後醒來囉 呵呵 雖然要恢復到過往那樣可能還得花些時間
不過 至少 一切平安就好囉~!!
之後 考完學測 就開始申請一些有的沒的
中途 還曾經想說考間台中的學校 而跑去台中找鐵人玩 呵呵
最後我跟幼稚都申請上輔大嚕. . .
之後開始展開了打工生活. . .
在麵包店跟萊爾副打工. .
在那些地方認識了很多人 像附近的婆婆媽媽 叔叔伯伯
有的現在走在路上遇到都還會聊聊天勒 呵呵. .
然後. . 我想想喔. .
阿 也是今年年初 我才開始喜歡上五月天 這真是奇妙阿. . .
"有你的將來"這首歌真的超好聽喔. . 很悲哀的感覺 一種 沒有希望的無力感的歌
喔賣尬 我竟然因為這首悲哀的歌喜歡上他們 真是無言呀 . . = =
到了暑假 本來要去海洋音樂祭的大家 卻因為颱風的一延再延 最後就沒去了 好可惜喔 . .
然後 暑假的時候阿 也被發了一張 生平第一張 好人卡啦. . 呵呵
哪有女生被發卡的阿 . . . 哎呀呀 不過 還OK啦 或許那就是 妹妹哥哥之間的喜歡八 呵呵
九月初八 還什麼時候 跟幼稚一同下台中 最後寄住謝博仰家 然後 跟幼稚和阿萊展開一段台中之旅
住外面真墮落阿 都在吃吃喝喝玩玩 感覺還不錯說勒 呵呵
之後就開學囉. .
開學期間. . 大家一同慶祝了TAKO.鴨子跟幼稚的20歲生日~~
希望這份友誼可以一直的延續下去. .
現在是 西元 2005年 12月 30日 凌晨 12點多
希望 在未來的日子 大家 都可以跟現在一樣的聚在一起
大家 也可以開心.勇敢的面對所有的挑戰. . .
好快喔. . 一下子. . 一年就過了. .
有人說 過了20歲 時間會過的跟飛機一樣快. . .
日子一下就咻 的過去了. .
哎呀呀呀
大家要好好的把握未來的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