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

聖誕節那天 跟北鼻去台中吃王品!!

為什麼吃王品勒. .

因為前一個月芭! 有一次我們回台北的陸上

在高速公路上碰到一台法拉力

我就無聊的跟他說 你要是追過他

請你吃茹絲葵啦!!!!

誰知道. .

他很拼的追過五次. . .!!!!!!!!

本來要飛走4張小朋友

但上網看看茹斯葵的評價後  就決定改吃我們吃過很好吃的王品囉!!!

呼呼  好險喔 . .

只是可能不太一樣芭!!

中山北路上的王品整個就是很合我的心 

不論是裝潢或是服務   我都覺得很好  當然  味道也很不賴!!

但是台中的王品  就讓我小失望

裝潢很一般  桌子與桌子的間隔很小

你都聽的到隔壁在說啥

服務的話  沒中山北的好 

吃的話  可能我剛好挑到全熟的牛小排  北鼻的是很嫩的肋骨排. .

所以我的讓我覺得好失望喔

不過   吃完之後 經理發現我的不開心

就給予些補償囉!!!

雖然只是個盤子 不過  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呼呼
 
下次要挑對東西吃吃!!

後來就回台北囉!!

 

聖誕的周末回台北  不是要過聖誕節

而是要看極限震撼!!

只是看完腦袋一片空白 

是還蠻好看的啦  只是當有人問我那是在演啥時....

我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耶 . ..

反正還不賴囉~~~ 很妙~~~ ^ ^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杯!!

不然就上網載囉~~ 應該會有載點八我說~~ 哈哈

 

呼呼

就這樣八~~

我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