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天的事情囉~~

禮拜二那天 去看了沉睡的青春~~



由張孝全跟郭碧婷演的~~



我很幸運喔~~ 抽中了兩張首映會的票!!!

就跟阿孟跑去看囉~~~!!

那天 我一下班 就先跑去信義的威秀影城劃位~~~

然後 就在去逛A11啦~~ 等著阿孟的到來~

因為她六點下班 他六點才會從在士林的公司出發 過來這裡~~

所以 我就亂走亂逛 亂打發時間~~~

快七點 阿孟到囉~~

所以 就先上去看一下 發現. . 其實 還很早 七點半才開始~

可是 外面 有一些記者媒體在等著

我們就在想說 會是等誰阿

過了一陣子 發現. .

一群人 走近 媒體們就衝上前去拍照~~

原來˙. . 是男女主角喔~~!!!

當下我才發現. . 是首映會耶~~!!

因為在換票的時候我有先問過 男女主角會來嗎??

他們給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 看到時 其實還蠻開心的~~

張孝全 走最後 本人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有練過身材的樣子的~~ 體格很好耶 我喜歡 哈哈~

然後 女主角超瘦超瘦. . .臉好小. . 很有氣質樣~ 又高 超正的啦~~!

可是 我發現 他們是走到另一聽. . 就以為是 分開看 小失望一下~

所以 就先跑去買肯德基 偷偷帶進場時~~

進場時發現. .

男女主角站在螢幕前 拿著麥克風 跟大家分享拍片的心得~~

哇 感覺 超讚的啦!!!!!!!!!!!

一整個很開心~~!!

尤其 我超喜歡郭碧婷的~~~!!!!!

她拍過很多雜誌~~~也有MV阿 廣告阿 戲劇(很少)~~

她有跟阿信一起拍過廣告跟MV喔~~

也有再 FINAL HOME演唱會的時候出現喔~~

超有氣質的正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hayden&b=23&f=1136389199&p=1

這是她的無名唷~~!!

一整個 很正 哈哈~~!!

我會想看這部 也是因為很喜歡她~~

這是她拍的第一部電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epingwatch&b=9&f=1102014686&p=1

上面這個是官網~~~

沉睡的青春內容主要是. .

獨自守著老舊鐘錶店的女孩徐青青,因為一個自稱是國中同學的謎樣男孩蔡子涵的出現,

如時鐘般規律的生活開始有了浪漫的轉變,因為她戀愛了。然而一天,子涵突然消失,

焦急的青青循著畢業通訊錄上的資料打電話到子涵家,卻被子涵父母告知兒子早已死亡多年的消息。

如果子涵死了,那每天到鐘錶店找青青的男孩是誰?青青愛上的人又是誰?



中間有一段 我印象超深刻. .

「我還記得妳國中的時候午餐都不吃飯,可是12點一到,妳一定會喝一大瓶牛奶。

早上7點半妳才會翻牆進教室,第二節下課妳會去福利社,2點半一到就開始打瞌睡,

可是3點一到就會起來,看完5點39分那班火車才回家。」

這是子函對青青說的話

其實 很好笑 可是 也可以感覺的出來 子函 利用了她生活規律的特點,繞了一個彎、

暗示性地道出傾慕的話語:「別覺得孤單,我可是一直注意著妳。」女主角表情

的驚愕,正是反應其內心的悸動。



僅短短幾次的會面,女對男的好感度就迅速攀升──

這段場景安排了一個相當合理、高明的理由。

可是 有一句話也很感傷

"下午三點以後 他就會開始愛我"

這句話 感覺 好像是很有希望的感覺 可是事實上是帶著淡淡的無奈

說真的 剛看完時 對結局 很傻眼

可是 事後 回到家後 看了板上的評價

在回想電影內容

其實 會覺得 很難過

是一種 淡淡的憂傷

換作是我的話

我也會跟青青一樣

想要偷偷帶著他離開

因為 至少 每天 只要到了三點 他就會愛我了

雖然 過了六點 他會變成另一個個性

可是 我還是 寧可保留那開心的三個鐘頭

這部片 跟一般電影很不同

她描繪的手法 很特別

只有看過的人才知道

不過 你不能拿不能說的秘密跟他比!!

一個 很強烈 另一個 則是淡淡的故事

我這樣的比喻 你應該就懂了吧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片中有也很多 漂亮的景點~~~

呵呵

總之 大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