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

睡到11點多~~

起來後 在線上遇到小艾~~

就決定跟她ㄧ起去游泳囉~~~~~~

到了運動中心買了票 上了三樓~~

看到好熟悉的身影...

原來 有個常來買咖啡的女客人 就是那裡的老師~~~

然後 他人很好的 讓我跟小艾免費進去~~~~

好開心~~~~

進去換換衣服後 就開始游泳囉~~



小艾都游的好認真喔

ㄧ直游游游的

不像我 都一直偷懶. .

游了幾趟 好累

就跑去SPA區 休息 . . 按摩按摩~~~

再回到泳池裡 游了一下~~

在跑去烤箱還有蒸氣室感受一下. . .

感受之後 覺得好悶好悶後 又繼續跑去熱水區

泡泡熱熱的熱水

之後 在跑回泳池~~

游我的最後幾次. .

最後 總結算 我游了350M

那麼混的我 都游那麼多了. .

我覺得 小艾你ㄧ定有游到一公里!!!

ㄧ整個好厲害 幫你拍拍手!!!!!!!!!!!!!!!!!!!!!!!!!!


然後 在換完衣服 坐著等小艾的途中~~

有個可愛的小妹妹 跟我說. .

姐姐姐姐 幫我穿衣服

我說 阿?

她又說 幫我穿衣服. .

後來我才發覺

恩 她把身上的衣服全脫掉了

要我幫她換上泳衣

然後 我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幫她換

""來 腳先抬起來喔~~~

好 好厲害

在來 把手舉起來~~ 會不會痛 好 乖~~

在來幫你戴帽子囉 耶 好厲害喔"""

換的途中我就問啦~~

媽媽呢??

妹妹就笑笑的說 媽媽在外面呀~~~

之後 幫她換完後 她就蹦蹦蹦的~~

拿著他的大袋子 往泳池走過去了

當下我就覺得很奇怪. . .

怎麼會這樣子勒 媽媽在外面 讓小孩自己去游泳 也沒幫她換衣服

後來我就尾隨妹妹跟過去看

原來 妹妹在上游泳訓練班. . . 正在開心的踩水. .

她媽媽真的很妙. . .

就這樣 把小孩丟進來

然後 找路人甲乙 幫她換上泳衣 在進去學游泳

等時間到了

在過去接她 . .

真的好妙 也好聰明~~呵呵~~~~~




後來 游完就回家囉~~~

之後 就跟風哥去淡水~~~

逛了淡水老街~~

可是 今天也沒發揮我的實力

我只吃了蝦捲跟金桔檸檬 就飽了. . .

逛了逛老街 人好多~~~~

偷偷的試吃了餅後~~

就跑去對岸的八里囉~~~~

好多人都在騎腳踏車. . .

幾乎全家大小出動. . .

真的好佩服大家~~

那麼的有毅力~~~ 騎那麼遠的路~~

我們在八里吃了不好吃可是很冰但又很小隻得冰淇淋後~~

就往關渡出發囉~~~

我第一次知道關渡有小碼頭耶. .

ㄧ整個很奇妙

可是 那裡也好多人在騎腳踏車. . .

也是全家大小出動. .

媽呀

我要被腳踏車包圍了啦. . .

風哥一直在說 下次就騎腳踏車 從關渡到八里吧

媽呀

想起來就ㄧ整個很累耶. . .

我精神層面上支持你 哈哈哈!!!!

後來 我在那裡吃了唸了很久的 人間處處有香腸的香腸~~

油膩膩的 可是 還OK囉~~~~

後來就打到回府回士林~~~

去吃了牛排~~~~

就回家囉~~

因為我ㄧ整個好想睡. . . = =

但是 在我剛剛洗完澡後

我的精神又來了. . .

媽呀. .




不過對於未來要走哪條路 我ㄧ直都是很茫然

曾經想過要當幼教人員

因為那是我的興趣

可是也讓我很猶豫

因為假如真的要的話

那要開始去考證照 上些課程

不過這件事 我要先問問看姐姐的意見嚕. .

畢竟姐姐他們是受過專業訓練低. . .

我現在能確定的是

我要先考過日文檢定 畢竟 以後拿的是輔大日文的畢業證書

接著 還要學會些基本的電腦文書處理會用到的程式

至於剩下的 就在說了

我當然也很希望有很多規劃

可是 我還是覺得

我必須有些實力 才有辦法去談接下來的事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茫然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不知所措

雖然我還不知道未來要怎樣

可是 想太多也沒用

我得先跨出第一步吧

改變一些作息是必要的

跟書本當好朋友也是我現在必須努力的

這樣 應該還OK吧 ~~~ 呵呵


還有 今天的重點 還有一個!!

那就是 350公尺啦 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