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PO歌單阿~~~~!!

這些歌單是從批踢踢上的五版轉過來的嘿~~

姐姐我腦容量很小 記不起全部的~~!!! 呵呵




19:45 開始

0、電影(開場)

1、抓狂
2、香水
3、叫我第一名
4、為愛而生
5、一千個世紀
6、雌雄同體
7、愛情萬歲
8、離開地球表面
9、生命有一種絕對
10、孫悟空
11、小太陽
12、恆星的恆心
13、九號球
14、離家出走
15、闖(永遠的永遠)
16、生活
17、瘋狂世界
18、Talking
19、垃圾車

20、兩隻老虎-四川小妹妹:我唱歌就不痛了。獻給在四川遠方的受災人們
(唱到這的時候我都快哭了T_T)

21、天使
22、愛情的模樣
23、哄我入睡

24、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

25、咿呀呀(石頭送給家人的歌,有大螢幕上放狗狗和小石頭的照片)很溫馨喔!!!
26、最重要的小事
27、我又初戀了
28、戀愛ing(大互動)中間的尖叫海浪 媽呀 超好玩的啦!!!!
29、小護士
30、洋蔥 (PEGGY覺得比洋蔥瑋好聽一百倍!!!! 我討厭哭哭瑋!!)
31、軋車(假END)
因為大家都以為要結束了 因此瘋狂喊安可...結果根本就還沒...= =
阿信說:我第一次看到有歌迷演唱會還沒有結束就喊 安可 的XXXDDDDDDD(笑死好多人)

32、溫柔
33、倔強
34、人生海海
35、擁抱(抱緊我~吻我~哦愛~~愛"別走")
36、知足(唱完這一句,我們2009年見:"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37、離開地球表面-一小段(好像一堆人在舞台跳脫衣秀XXDDD)

結束 23:05分(我以為結束了)

安可
38、終結孤單
39、反而
40、志明與春嬌
41、出頭天 這一首是新歌喔!!媽呀 台語歌耶!! 暑假我ㄧ定要衝簽唱會囉!!
42、憨人 (後來的大合唱拉拉拉 真的 還是ㄧ如往常的 很令人感動....)

結束 23: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演唱會 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看版上是有少部分的人在批評...= =

反正 好的比壞的多很多啦!!!

這次是我覺得 所有五月天演唱會當中 我覺得最好看的一次說...

雖然室外場地比不上有冷氣小巨蛋

可是 很炫爛的燈光阿 煙火阿 很多..

還有 真的戶外場地比較有FU~

很多很多感動 媽呀 姐姐我好難形容喔

反正阿 你沒去看

會很難體會我的FU

好開心的演唱會~~!!

首先 要謝謝..辛苦排隊的嘉琪還有美欣...>"<

我們對不起你們啦.....

太晚睡 結果沒有很早出門...>"<

這次真的好開心~~!!

以後我們在一起衝吧~~!!

還有 謝拔~~

感謝提供地方給我們住~~~!!

不然我們應該會上演 流浪到台中的戲碼芭.....

還有很可憐被我拖去一起看演唱會的阿錸兄!!

你這三天幾乎都在等待 等演唱會 等買雞排 等買晚餐.. 等等等 = =

拍謝啦. . . .!!>"<

還有還有!!!!

禮拜六日 很辛苦從彰化來台中 找我的. .新歡囉 呵呵~~

(我這樣說你會不會不開心阿..可是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字很可愛耶~~!)

我真的覺得你這兩天這樣很無聊耶...

而且也好累 因為你ㄧ直開車在繞繞繞

不過 說真的耶 我自己很怡然自得~~自得其樂~~哈哈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很悠閒的感覺 我真的是怪咖~~! 呵呵~~

總之 這次的演唱會 真的是大成功~~

好開心 聽到了新歌~~

好開心 我的熱情又回來了

好開心 久違的戶外演唱會

好多好多好開心~~!!

我要用這些開心

ㄧ直努力 撐過 最後的倒數一個月

接著 我就 放假啦!!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