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次的結尾囉!!

吃完老闆很兇但味道還不賴的粉圓冰後

我們就往下一站出發了!

由於那時候已經5點多快六點了!

再加上北鼻八點要出貨

然後我也要去撘車~

所以 就想說回到市區去吃晚餐!

不過開到一半 姐姐突然提議去吃海鮮~

因為港就在附近嘛~

本來以為台中港有吃的

沒想到一過去... 冷冷清清. .

後來看看書 查查衛星導航

發現 原來 梧棲漁港才有得吃啦!!

所以就往那裡出發囉!!



到了那裡 人其實還蠻多的呢!!

就一路走走逛逛~

就走到裡面的一棟建築物 那裏有很多類似海鮮餐廳吧!

只要你一走進去 店家就會鎖定妳. .

然後開始跟你說 來啦 帥哥美女喔 來我們這啦!

我招待****給你唷!!!!

就開始把菜單塞到你邊邊讓你看...

不過由於有姐姐在~~~!!

所以我跟北鼻很盡責的當觀光客 邊走邊看~~



活蹦亂跳的呢!!!

然後 最後 我們就被騙進一家店. . .

她說要招待 蚵仔煎 青菜 什麼的

可是那一家人好少...原本我們是要去對面一家人好多的店....

而且他們心機很重

我們一坐下 趁姐姐和北鼻他們去點菜 只有我一個人在位子上

就馬上開了飲料說 招待招待!!

擺明了就是走不了囉. . .

然後 最後要來的招待都沒來..

我們就很不開心

最後姐姐決定

要把我們的消費扣掉要招待我們的青菜阿 哩哩咂咂的東西

最後 就4個人吃了1000

算還OK 可是 覺得有點普通說~

大家都很懷念基隆的海產~

新鮮好吃 老闆娘又阿莎莉!!!

大家下次吃這些要慎選唷!!!!

吃完後就七點囉!!

北鼻就趕緊送我去搭高鐵~~

然後就回工廠出貨囉!!

結束很開心的一天一夜吧!!


這個禮拜覺得很開心!!

有打牌~~ 這是動動腦!!

有看夜景~~ 我喜歡夜景FU!!

有吃好吃的~ 我是小豬!

有玩玩水~~ 我愛夏天~~!!

有兜兜風~~ 好舒服唷~

還有看海~~ 好愜意唷~!!

有逛我愛的大賣場~ 我喜歡亂亂走!!

總之就是好充實喔!!!

^ ^

開開心!!

不過也辛苦北鼻囉. .

因為我們都好晚睡 可是也都好早起. .

凌晨五點多快六點睡 十點多起床. . .

又開了一天車!! 快累死囉!

謝謝最辛苦的北鼻!!

以後等我學會開車 換我載你吧!!

不過也要你敢讓我載~~

說到開車 跟楊小輪說好久囉!!

說要去學 都沒下文 嗯哼~~

這個夏天

來邊找工作邊學開車吧!!!!

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