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著很多的計畫

雖然 計畫ㄧ定比不上變化

可是 有計畫總是很美好的咩. . .

但是阿

計畫 僅僅只是計畫

每次我都不會付諸行動. . .

今年暑假的計畫呢~~

減肥

有很大的距離. . .

努力讀日文

恩... 我書都買透透囉. . 只有書. .都沒認真看 = =

補習

我想補電腦考證照 可是 聽閃光說了之後 又覺得不用補. .

出去玩

目前也只去了. . 日本還有彰化. . .

打工

媽呀 我時數嚴重不足耶. . .= =

賣月餅

沒有人要跟我買. . . .

然後還有一些計畫. .

也都只是還在計畫

可是 總覺得我真的會拖很久 . .

所以現在及早準備 應該 OK吧. . .

唉唷喔



該玩的也沒玩多瘋

該認真也沒認真到哪裡去

該打工也沒努力在打工

我到底在做啥呀

呀呀呀呀呀呀

好吧

颱風

你快點來













下禮拜的計畫

九份 動物園 兒童樂園

起碼 有一個一定要完成!!!!!

就不要到時候颱風來

嗯哼

我們就好笑了 哈 . . . . .

ㄏㄠˇ ㄒㄧㄠˋ ㄌ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