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

跟小紅豆還有楊小輪在討論

拔蘿蔔的事. . .

要把蘿蔔拔掉 要六萬

雖然覺得 很心動

可是 爲了 瘦瘦的小腿 花大筆錢

總覺得不是很合適耶



市場上的蘿蔔 相較起來就覺得好便宜

要是把六萬全拿去買羅蔔

我想 我會被他淹死吧. . .

然後 劉太應該會覺得噁心到爆!!!



人還是要理智點

有些事情 想想就好

免的 得不償失

可是可是. . .

唉唷

算了

我來認真擦瘦腿霜吧~~~~~!!!!

至於抬腿這種事. .

我沒毅力啦

跟減肥阿 很多事的道理都ㄧ樣~~~



世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而我就是那懶女人. . .

總覺得有了閃光之後

我越來越不克制. . .

想說 想吃就吃阿. . .

人生要開心點咩. . .

我想 在還沒養胖你之前

我自己就會先肥死了吧. . .

喔賣尬滴滴滴滴滴. . . . .



拔羅蔔 拔羅蔔 嘿唷嘿唷 拔羅蔔

嘿唷嘿唷拔不動

老太婆 快快來 快來幫我們拔羅蔔



拔羅蔔 拔羅蔔 嘿唷嘿唷 拔羅蔔

嘿唷嘿唷拔不動

小姑娘 快快來 快來幫我們拔羅蔔



拔羅蔔 拔羅蔔 嘿唷嘿唷 拔羅蔔

嘿唷嘿唷拔不動

小黃狗快快來 快來幫我們拔羅蔔



拔羅蔔 拔羅蔔 嘿唷嘿唷 拔羅蔔

嘿唷嘿唷拔不動

小花貓快快來 快來幫我們拔羅蔔


我沒有老太婆 沒有小花貓

沒有小姑娘 沒有小黃狗

所以 看來 親愛的蘿蔔 你要跟著我ㄧ輩子囉.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