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演唱會

今天也是演唱會

好不容易換到的票

13.14兩場都有票的我

都沒有辦法看到

其實有點小失望

尤其在剛剛經過中山足球場

聽到煙火聲

聽到好多人好嗨的聲音

聽到阿信在唱春天的吶喊

可是人卻在車上的感覺

其實有一點點難過說

昨天堂姐還打電話來問說 我有沒有在排隊拿到幾號. .

然後也知道阿錸人在前面的vip區很開心的等著看演唱會

還有風哥進場前的一通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嗨下去

希望明年會在辦一場

延續每年的傳統

等到那一次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買前面點的

我要好好的搖滾嗨一下!!!!!!!!!!!!!!!!!!!!

我好想念五月天. . .

偶像崇拜 終究還是輸给了愛情. . . . . .

記得明年要去嗨的人. .

不要忘記找我耶!!

那次 我一定會跟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