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說

 

 

這幾天都好累喔

 

自從開店後  已經好久沒好好的休息了

 

連上了10多天的班

 

有時候是好早起的6點班

 

有時候是可以睡晚晚的11點半班

 

但不管是哪個班

 

每天呆在店裡的時間都好漫長

 

 

新的開始

 

陌生的一切

 

只能慢慢摸索跟適應及學習

 

很累很累

 

但大家都對我很照顧

 

雖然事情好多  

 

但我也還是會偷偷的偷懶一下

 

親愛的阿譚說我消瘦了

 

感覺真的很妙. . 因為我食慾還是很不錯說

 

可能真的是事情好多

 

有開始漸漸有壓力八

 

做不好  黑的是我

 

邊邊有好多雙眼睛都在看

 

一直有人覺得我身分特殊

 

媽的  你姊姊我哪裡身份特殊阿

 

男朋友是老闆的兒子又怎樣

 

我又不會因為這樣耍大牌  反而會更謹慎阿

 

或許北鼻說的沒錯  我就是太逆來順受  才容易被欺負芭

 

嗆一點回去  耍點小心機  這好像是我現在該學的課題

 

 

 

要做得事情好多

 

但是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從早上7點到剛剛的九點班

 

. . .14小時耶

 

一整個很佩服自己

 

該好好休息了我

 

 

好想回台北渡個假

 

原本都是下來彰化度假的

 

現在變成回台北度假了. . .

 

呼呼. .

 

 

12/26 極限震撼  等我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