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班後~~

不疾不徐的搭了高鐵去到台中

然後跟北鼻還有三姊會合後~

就送北鼻的三姊去tiger city~~

之後就回彰化打算去逛社頭夜市~~

南部地區的夜市都很特別

每天的地點都不固定

而且東西都很奇妙~~!

可惜的是那天我們沒找到

之後就回家看女郎我最兔

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可是還蠻好看的說~~



隔天早上起來後

準備sedo化個妝時

在包包裡頭看到了很陌生可是又很眼熟的盒子...

拿出來一看後才發現

那是我前陣子一直在看的相機

一整個讓我很surprised !!!!

傻瓜..

我就說不用了咩...

傻孩子...!!!

這樣換我下次要鋪梗~~嘿嘿 你等著看嘿~~^^

之後下午去逛田尾公路花園

找尋北鼻房間外大陽台設計佈置的靈感~~

好大的公路花園 走了很久~~

之後晚上在去逛田中夜市~~

我愛夜市~~

下次我要去逛北斗低~~!!!

之後 就陪北鼻去燦坤拿衛星導航後

就搭高鐵回台北囉~~!!!!



因為北鼻的 surprised 聖誕禮物

所以我決定以後的每次出遊

我都要用相機寫日記~~

紀錄著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12G 的容量 也可以不用把裡頭的照片刪除~

可以隨時的看~



真的好讓我 surprised....

下次要換我讓你嚇大大的一跳~~!!

Merry X'mas 聖誕快樂!!!



給我的親愛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