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寶貝啾啾走了. .

剛剛回家才聽到的消息

讓我感覺好差

本來身體就不是很舒服了

胃痛

而且連吞嚥時背跟胃

都會痛

婕妤說這可能是食道逆流

反正一切的一切都跟我三餐作息完全不正常有關

禮拜三 就一定要去看醫生了

最近身體好差 很不舒服

好在今天有好心人~~!!!^^



可是一回家聽到這樣的噩耗感覺更差. .

明明前幾天還跟我玩的好開心的啾啾

早知道就不要帶你去看醫生. .

早知道昨天晚上回家不要餵你吃藥

你明明不想吃

我還以為你是耍任性 試圖想要把藥放進去. .

其實你昨天一跛一跛的

我就有預感了

只是 不知道會這麼早

那是庸醫吧!!!

沒帶你去看 頂多就只是 腳腫腫 而已

你還可以多活好幾個月

可以看到明年的太陽

也可以跟我一起過年

到時候也可以帶你一起去南部玩

說不定也可以帶你去找球球玩

好多的說不定

可是 卻全都劃下句點了



寶貝小啾啾

希望你會喜歡我幫你佈置的家

白色小房子 紫色小屋頂

底下鋪滿了棉花

還有你最愛的磨牙棒

然後 你就躺在棉花上面

邊邊再加一點木屑

還有你很愛的葵瓜子還有零食

還有把拔曾經吃過的你的水果餅乾

明天或後天

爺爺會帶你去圓山

以後 你就跟著你的紫色小屋住在那裡喔

還有要記得

以後不要再當小啾啾嚕. .

你要去天堂當快樂開心的小天使

我的寶貝啾

媽咪 很愛你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