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小胃胃

你怎麼不跟我合作一下下呢 . .

你主人我很認份耶. . .

沒有吃炸雞腿

沒有喝可樂

沒有喝冰的

連我這幾天喝飲料

我都微波按3

讓他不會冰冰的. .

連木瓜牛奶也是耶. . .



可是今天一早起來

你卻給我開始悶悶痛

本來想說 可能沒吃早餐吧

沒想到 吃了一口

更痛 . . .

媽呀 姐姐我有按時吃藥耶!!

然後 今天就一直呈現胃絞痛. . .陣痛

之後 好一些了

可是 回家後 睡了一覺

醒來後的現在

要開始在痛了

很好

再給我痛試試看

現在我也不可能去照胃鏡

媽呀 禮拜天除夕. .

下禮拜醫生伯伯應該都休假

然後 現在很猶豫要不要再去回診

要的話 就得趕再禮拜五了吧!

可是 我上禮拜五才去看一次耶. .

也拿了一個月的藥. . .

只是 沒用的話 應該還是要看吧

但是 不照胃鏡 很難知道症狀吧

可是 照胃鏡要空腹 要先排時間

現在完全搭不上了

孟說

看一家沒用就換其他家嚕. .

那那

有誰知道哪家看腸胃的很好哇. . . . .

我只剩下禮拜五可以去看了. . .

不然就是禮拜六早上. . . .

媽呀

主阿

神阿. . .




我不要過年在胃痛中度過

我不要出去玩胃還會悶悶痛

雖然這樣可以把東西全部丟給北鼻 哈哈

可是 我不要不開心的玩

這樣過年我都不能吃好好吃的

已經好多東西不能吃了 . .

今天一整天吃很少喔

一罐木瓜牛奶 + 烤豬排起司蛋 + 半塊蔥油餅

可是他還是好脹 現在也在悶悶痛

我要來採取好菌實驗嘛?

明天一整天只喝優酪乳. .

算了

我不要冒險. . .

明天來喝米漿算了. .

現在要跟米漿當好朋友

呼. .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啦. . .

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