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試成功了

其實 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跟老闆同樣也是輔大的

然後 就上了




今天的面試 也遇到奇怪的直銷店

虎爛我會計年終12萬

你以為你是郭台銘的祕書喔!

新公司要6個業助

可是整間公司電腦不到三台

牆壁貼滿打氣精神話語

一看就是直銷詐騙 不討喜!!!





然後其中一家的房仲面試

我們應該是互看不喜歡 面試3分鐘結束 非常好!!




今天領了畢業證書

找到了新工作

也不知道會不會做久

因為沒啥發展性

可是 也想去試試看

畢竟是不同的東西

以後要買襯衫可以找我喔

應該有員工價八 哈哈!!

隔週休

9點到六點

在喵喵店的附近而已 不到3分鐘. . .

最妙的是有供餐!!

有人會去煮~~ (應該不會找我煮吧~ 我要加料 哈哈!)

每天五菜一湯

感覺單純的小環境

希望可以不要很詭異又複雜

期待每天的菜色

老闆聽到我這樣說 還說 那你今天中午留下來吃飯阿!!! 很妙~

也希望這是好的開始!!




轉換跑到的新開始

我希望一切順順利

這樣才可以買腳踏車在家減肥用!! 哈哈!!!!

我要三比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