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7-11day

大老闆(總經理)要來我們家

所以很熱鬧 好多人

也很忙碌

也辛苦可憐的北鼻來當擦玻璃小義工~

還被小輪誤認為工程

想說 挖 工程怎麼那麼認真阿 一大早就來了!!

總之 昨天好忙碌!!

可是 很期待下班後的吃飯!!

歐噴很久沒聚餐勒!!

雖然這次人不多

可是還是很開心~

吃吃喝喝的讓我好撐

也讓我發現了北鼻跟建勳之間的不尋常. . .

好唄!! 以後你回台北就去找他八 哈哈~



吃完飯後大家就解散囉~~

可是跟北鼻很猶豫的想說要回哪睡

東湖北鼻的爸媽要睡

淡水姐姐家 大姊去那睡了

我家的話 因為我睡木板床 北鼻不習慣 再加上我奶奶會碎碎念

在研究很久後 就決定去薇閣啦~~~!!

說真的 美麗華附近 motel也太多了芭!!!

然後週末夜晚人更多. . .

都快12點了

好多車都在排隊等進房. . .

本來想說沒開車的我們 比較會有房間吧!!

因為有幾間是沒車庫的~~

結果人好多

到了12點半才排到. . . .= =



在等待的時間

就跟家偉聊天

他要去當兵囉. .

就再下週四. .

時間一整個超快的啦!!

希望他在軍中過的開心又順利囉. .

千萬不能掉肥皂!!!



後來 就搭電梯準備上樓啦!!

結果 電梯門一開 嚇到我們. . .



很大的電梯裡

竟然放著這麼一張沙發. .

很舒服 很好坐 . . . .

讓我跟北鼻就一直坐著好不想上樓. . .

然後我就一直拍照!!!

電梯門一打開. .



看到了這個

裡面滿滿的是冰塊以及飲料. .. .

可以隨便拿隨便喝喔~~~!!!! 我喜歡!!!

再來就是. .



旋轉木馬. . .

他有按鈕 你按了 他真的會動

我還有上去試玩呢~~!! 好可愛喔~~!!

反正整個就很有FU~~~!!

超愛的耶!!



然後整個走廊都很有設計感~~

蔣友柏團隊設計的喔~~~~!!很不賴!!

而且 很巧的 我們入住711號房~

我再小七打工 剛好又是7-11 Day 又入住711房



整個就是算好好的啦!!!!! 好開心喔~~!!



一進到房間 恩亨 我很喜歡~~



我們住的是邱比特房

所以 牆壁上 的就是邱比特的臉

剛看很可愛 可是看久怪可怕的耶!!



還有這個很像命運好好玩的萬能遙控器~~



還可以這樣拿耶!!!

我後來就這樣一直拿著他 一直走來走去亂拍照~~~

總之 這間很不賴耶~~~ 推薦~~!!


然後 隔天早餐吃的是自助式的壩飛~~

我食慾超好的~~~

而且整個也很有設計感!!

迷宮餐廳



然後我吃好多~~



呵呵~~~

總之住這裡好開心!!!


很推薦囉!!!

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