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生日喔!!

上個禮拜四  是北鼻的生日

那天我跟幼稚跑去中壢一日遊

後來因為太早到中壢了.. .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聽北鼻說姐姐跟媽媽要回台北

覺得這樣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幫他慶生

所以我們就很衝的在中壢晃晃 

就下去台中  逛逛台中  吃吃芋頭冰  就去員林了!!!

一整個很衝. .

不過後來場面有點讓我們兩個無法應付. . 又有點小尷尬. .

因為後來晚餐是跟北鼻的把拔還有二姐三姐在家我們兩個人

一同去吃陶板屋慶祝!!

呼呼  很妙的一天!!

也帶幼稚參觀了北鼻家~~  呵呵

不過隔天一早  我們兩個就跑掉了  繼續我們的旅程 

說是這樣啦 . . 不過後來就回台北啦

辛苦了我家的寶貝幼稚. . . .!!!!

等我下去混熟後

一定幫你物色優質彰化男  跟你保證  絕對不是處男. . .!! = ="

後來回台北後  我們跑去雙連站吃好吃的麵

之後就跟婕妤約剪劉海囉!!!!!!!!!

 

禮拜六呢  則是北鼻的奶奶慶生吃飯  八十大壽

由於北鼻那天要教育訓練  所以最後走  大概五點才從彰化上來

因此北鼻的把把馬麻要我代替北鼻出場

其實  這個我也覺得有點卻步耶. .

因為  都是長輩耶  北鼻不在  雖然有姐姐  但感覺還是不同哇. . .

那天晚上  我很早就到了  只好在門口晃阿晃的講電話

後來看到小阿姨他們  就過去幫他們拿東西囉!!

彥彥變的比較活潑了耶!!!! 不過依潔變的好怕生  可能是因為感冒芭. .

真的是兩個可愛的小娃娃!!! ^ ^

不過那天吃飯的場合真的很大..

奶奶 大舅 什麼舅的 小舊 阿姨阿什麼之類的  一家人都到 . .

看到北鼻的好多家人跟表哥表妹表弟喔. . .

只是真的認識知道的都很少. . .

不過很妙的一點是  當北鼻的把拔要我們過去敬酒時

跟長輩介紹說我是他的第五個女兒   真的很可愛說!!! 呵呵

好在晚點北鼻就來囉~~

然後大家也玩的很瘋  切蛋糕的時候  所有長輩都在那裡互抹奶油. .

超瘋狂的. . . !!!!!

吃完飯後  大姐二姐三姐還有兩個表妹跟表弟大家就一同去二姐家打牌~~

到了好晚才睡

禮拜天醒來後去用用公設~~~ 打打撞球跟桌球後

又繼續回家打牌了

大概四點多結束  他們就要回彰化囉!!

接著我就要去第三攤. . .

 

昨天晚上幫劉姨太慶生~~~ 地點在土城的Q MOTEL!!!!

這是我第一次在MOTEL辦趴梯  感覺很奇妙~~

聽說一晚1萬五吧  好貴喔. . .

然後  佑佑開車  大家再視林會合~~~  一同過去~~!!

到了那附近  買了飲料跟餅乾  就快快過去囉 

因為好害怕在路上碰到喔. . .

到了那  一些店長的朋友都到囉!!!

後來披薩也送來了!!

不知道放哪的我們  只好放在游泳池旁的桌上. .

當他們進來後  桌上放著一個點了蠟燭的蛋糕

大家都躲在窗簾後面 

等店長參觀完游泳池後  大家就衝出來給他驚喜囉!!

很妙的一次經驗!!!

桌上滿滿的都是食物跟酒~~

我們大家都在喝

都在唱歌

玩到瘋了   就開始有人被丟下水.......

天吶.. 太瘋狂了

PS  我的歡送會不要這麼瘋狂..........

總之 好好玩的一次經驗!!!

 

今天是北鼻的三姐生日 

你也要好開心~~

好多人生日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