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上完教育訓練就要回台北囉

好開心好開心

大家等等我杯

只是明天回去待不到24小時就要回去了

呼...

其實對於要不要回家好茫然喔

我想這就是近鄉情卻芭!!


每次跟媽媽講完電話就會好難過喔

這就是想家的FU吧!!!

剛剛跟把拔講電話

講道禮拜天才要回家

然後 他就好落寞喔

呼.  .



哎呀呀

我要回台北囉!!!

禮拜天要跟幼稚去吃飯!!!!!

哇哈哈

明天要回家睡覺

跟我的寶貝小毯子

好開心

還可以看到我家毛毛~~


哇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