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就回台北了!!

也是一樣的很開心

可以看到把拔跟馬麻

晚上到了台北後

先送二姐去看牙齒~

我跟北鼻就拿重要文件去給楊姐

由於北鼻去停車 

好熱情的楊姐跟王博士  讓我敬了兩桌的茶.. 

老實說  我沒半個認識阿. . .

後來北鼻來了  就掰理由跑掉. . .

跟二姐會合後~~

就去吃東西嚕!!!


吃了好吃的甜不辣跟鹽酥雞

在同安街那的那兩家好好吃說!!!

吃完後  我們就跟二姐還有她男朋友解散了~~

兩個很茫然的人就在台北街上亂開~~~

最後決定去搭摩天倫囉!!!!

好開心的摩天輪

第一次搭是跟北鼻在一起前

第二次是在在一起1年半

只是北鼻坐完之後

就說  以後你要搭摩天輪  就跟小孩來搭

一整個很膽小!!!

不過說真的在麼天輪上

還蠻緊張的耶!!!

因為我們是做透明車廂

速度又很慢

到最高點時你往往都會覺得. . .

是不是沒在動哇

又會很白木的想說有大地震怎麼辦阿. . .

總之還蠻有趣的~~~!!

坐完摩天輪就快12點囉!!

我們就去逛逛士林夜市

買好吃的蜜酥G牌跟鹹水雞!!

在回歐噴找阿譚聊天~~~

一點多的時候北鼻就送我回家囉!!!!!!

 


我今天放了北鼻12個小時的假

我是好老闆!!!!

 

只是今天傍晚就又要回去嚕. . . .

下次回來就真的不知道是何時了

好想好想這裡喔. . .!!

下次回來

我要去瘋狂買東西.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