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念以前總是嘻嘻哈哈無憂無慮的自己

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很輕鬆的解決

討人厭的日文考試

一堆堆的日文翻譯

努力克服口音問題  去聽老師在說啥

看著排長長的隊伍  努力的結帳

每天搬好多好多的水箱

跟可愛的祐銜玩抱抱

一直說不可以吃炸的還有減肥 但還是瘋狂亂吃派克的歐噴姊妹

總是亂喝一堆酒又抽不到獎的統一尾牙 還有開心的續攤

還有真的很好笑的胖胖店長~~~ 以及每次見面都會一起亂叫的絮涵跟. . 天那. . 我忘記你名字啦!!!>"<

以及冷面笑匠小艾~~~ 你的胡瓜臉我真的好想念!!

當然還有我的親愛的阿譚  我們吶. . 真的要一起加油. . .脫離困境八!!!

每天總是無聊的亂打電話騷擾幼稚跟婕妤

也記得每次LILA團總是漫無目的的出門聚會

愛亂飆的賊BB  有一次還差點騎車在我上高速公路. . .超屌

好會開導人的大師棋弟弟  退伍了 

好啦 其實你很白 你很高 你很帥 你不愛亂講話啦 還有你是美國總統 開心八!!!

說要帶你去拜拜的鴨子  我都放你好多次鴿子喔 哈哈

總是好瘦的小老鼠   還一值喊說要減肥. . = =

很愛打保齡的我們 連颱風天也不放過的騏車去三重打保齡球. . = =

這種瘋狂真是一輩子難忘

開心的花蓮之旅  雖然TAKO離開我們的圈子  但那開心的回憶是不會忘的

九份之旅呀. . 平溪放天燈阿 宜蘭亂吃瘋狂打牌呀

我們根本就是去宜蘭打牌的芭!!!!!!!!!!!!!! 天吶

還有上次好開心的新竹之旅  . . .

還有半夜殺上山只是為了去看夜景

抑或是半夜衝到永和只為了吃不好吃的永和豆漿

也記得謝拔18歲生日的瘋狂

打了牌喝了酒熬通宵 凌晨4點在飆去淡水看日出 結果. . .淡水是看夕陽啦...= =

記的以前失戀總會哭哭啼啼的找阿孟或幼稚哭訴

一邊抱怨對方多差多差  一邊哀悼自己逝去的戀情

還有瘋狂的半夜騏車到台中. .中午在趕回台北上班. . 

很殺的騎車去基隆只為了吃營養三明治跟士林也有的三兄弟. . 

在很不要命的時速100飆回台北  只因鐵人要趕去教游泳

好多LILA團的有趣事

好多跟幼稚阿來謝拔鍾秉秉的白痴事

跑去台中逛新光三越跟唱好樂迪就回台北. . 只有我們幹的出來八

每天無聊跑去逛家樂福  逛大賣場

好多在歐噴發生的事情  被討厭的銘傳法律怪人搭訕  被伯伯說要收我當乾女兒

還有可愛的祐銜

還有每天一起亂吃的歐噴大家 哈哈 

跟婕妤的好默契 也是很驚嚇到我們的呢

好多的想法一致   連心裡想什麼都可以猜的到 

雙魚B型的我們果真可怕

阿孟家的小喵仔也是真的很可愛!!!!

改天需要你來接我 我會在摳澳的 哈哈

以及在歐噴因為五月天而認識的  嘉琪還有泡泡~~~

緣分一整個很奇妙

真的好希望在跟你們一起衝五月天喔

還有大熊學弟跟笑咪也是!!!

久違的320 見見 邦邦 小橘 餅乾 心機

以前高中的幾乎每月之吃到飽  這可不是普通的瘋狂

禁忌的話題瘋狂討論  我們真的很奇妙

在小箂的朋友  久久不見  但我還是記得 捲款而逃的王什麼鬼的店長

最後還上報 騙財騙色 .. 真的很好笑

還有老劉. . .總覺得一個女生取這名自真的很詭異. . 是流嗎?! 哈哈

還有一直說要吃飯的阿勇老大 你人勒人勒!!!!

以及欠我們好久的哈跟大使 瑋峰阿. . 玩車歸玩車  我的冰勒!!!

還有總是臨時找我們出來的風哥

大忙人~~~~~ 什麼時候要當我跟幼稚的房東阿

還有我的王品王品!!!!!!  我要買VIAO 可以算便宜嗎~~~

還有久違的老頭   以前吃吃喝喝的開心日子

以及 我怕黑 有天停電半夜陪我講電話直到電來

這樣的感動 一想到心總是滿滿滿的   只希望你現在也過的很開心

還有可能是我上輩子欠你的C

現在想想以前的我真瘋狂. . .

還有對不起的豪大大學長

如果時光可以倒回  我一定不會那樣子的

每次聽到周杰倫的軌跡 看到 向左走 向右走  聽到 遇見  總是會想起你

還有好多好多事喔

我點到好多人喔!!!

被點到的 也有看網製的

給我喊個右唷!!!!!



每個每個 都是我好想念的人喔. .

點名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