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變. .

以前我心中的天秤

是這樣排序的. .

愛情 = 友情 > 親情 > 工作

會這樣是因為  住在家中

會把很多事情是為理所當然

雙魚座的我  又是很種愛情這一塊的  尤其  是遠距離的我們

但是朋友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 .


但現在我的想法是. .

親情 > 友情 > 愛情 = 工作

離開家裡了  離開熟悉的台北  離開了原有的朋友圈

會開始發覺到  這些的重要性...

當初想得很天真  沒有把很多該考慮的事情盤算進去

導致現在的矛盾心情...

家終究還是我最終的避風港  

不管奶奶有多囉嗦  不管把拔喝酒後有多討人厭  不管馬麻平常多會碎碎念

但那都是我最大的依靠

而且人終極一生 都是很需要朋友的. .

心情不好可以說說話  出來散散心  打打鬧鬧

這些都是心靈的慰藉

愛情當然也很重要

但跟上面那些相形比較起來  卻顯得微不足道

人就是犯賤八

在身邊的就會不珍惜  可是 我也沒不珍惜啦

只是感覺就沒有以前那麼強烈了吧


但這樣的 親情 > 友情 > 愛情 = 工作 的想法

我卻沒有實踐到. .



我的現況  卻是  愛情 = 工作 > 親情 > 友情

人就是很奇怪吧

心裡想的  總是跟真正做到的不同. .


 

今天下午跟lila的大家聊了一些

不過  不管如何  已經做的決定就很難後悔

要是你一直給自己想退路   做任何事都不會成功八

我給自己一段時間  3個月 

能適應就天下太平

不適應就摸摸鼻子

但其實下來也是有其優點的

能夠學習獨立

要開始學開車  騎車 

要自己洗衣服

要自己獨當一面

儘管大家都很照顧我也都對我很好

但  不能凡事都靠大家吧

我不能再當一直跟在後頭的跟屁蟲了

我要好加油好努力. . .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