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台北~~

找劉太去逛新光三越

但是好早就到囉

所以就先去歐噴找她囉!!

到了那大家都好忙喔!!

忙到連貨都還沒開始上   這真的是很忙碌. . . !!

所以我就來當小義工~~~

開始上貨囉!!!

雖然很久沒上了  但感覺一下就可以抓回來~~

上完貨  上餅乾  弄完餅乾 幫忙弄冰箱~~

弄得好開心的說

可能我天生忙碌命吧  呵呵  喜歡這種fu!!


後來到了晚上  跟劉太還有新竹店長去逛新光三越~

幫我老闆還有三姐買了被子~~ 幫北鼻買了內褲~ 幫我買了隔離霜~

劉太她們也買了anna sui~~ 也買了 roots~~

結果我們一買下來總共16000多吧~~

換了禮卷有1500~~

挖  一整個好可怕!!!

不過我收斂好多  都沒買衣服. . >"<


我  想要買衣服啦!!!

都沒衣服穿了辣!!!!

還有鞋子哇!!!!!

唷唷

人的慾望無限大啊!!

 

逛完後就10點多囉 

我們就回劍潭吃東西  買好喝的混蛋~~~!! ^ ^

總之好開心好開心~~


回到家後也跟媽媽聊很多

也覺得好溫馨. . .

年紀大了  果然就是不一樣  哈哈!!!


好想大家!!!

等下次回台北  再來揪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