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

跟姊姊還有大家一同去福寶酪農區看牛

為啥要去看牛哩

因為我們之後店裡要放牛奶的製程 

證明我們的奶酪很OK~~

所以就去看牛囉!!


不過跟想像中不同. . .

牛都好可憐

都窩在一個小地方

大家都擠在一起

可是很厲害的是 

他們在擠牛奶的時候阿

都會乖乖的排隊走進去自己的位子

都不會插隊

只是很好笑的是

他們擠完奶後  走路都會外八  真的很好笑~~

然後也喝到了剛擠好經過高溫處理的新鮮牛奶

好好喝!!!!

我這個討厭牛奶的人都覺得超好喝的!! 濃醇香

然後也看到了小牛 

小牛也喝牛奶喔!!


然後喝完牛奶還會意猶未盡的去舔隔壁牛的嘴巴

簡單的說 就是兩隻牛舌吻啦!!!!


超可愛的啦!!!!!!!!!!!


然後也有餵牛吃草唷!!! 好好玩~~

之後大家離開農場 就去鹿港逛逛吃小吃囉!!!



下午則是很枯燥的開會. . 我努力的當茶水小妹倒茶. . .

期待開完會後的回台北!!

這次回去是跟二姐還有北鼻

大家都是要回去慶生的

北鼻要幫家偉慶生


晚上跟家偉和達達一同去行義路那想說要泡溫泉

可是勒 人都好多喔 都要等好久. . 超誇張呃啦!!!


所以就作罷. . .跑去吃吳家牛肉麵~~好吃吃!!


吃完再回淡水住~~

禮拜天早上 我們就10點多起床 去南京東路吃原燒

一樣是我們四個~~

只是超尷尬的. .

我居然在那遇到之前布料行的老板娘. . .以及老闆的妹妹. . .

他們整家剛好也來吃原燒. . . = =

你就知道有多迥了. . . .

不過原燒還是好吃的沒有因為這樣而打擾到我的興致

只是 原燒的主餐東西變少勒. . . .

以前還有骰子牛肉的不是嗎. . .

可惡!!!


呼呼

算了 大家好開心就好



後來我就回家整理東西 跟把拔馬麻聊天


一樣的聊了好多

家裡也變了很多

很多東西丟了 擺設換新的


但是不變的還是依舊的溫暖


不變的

每次離開都會哭



我是個不獨立的孩子

我也不想長大

想回到有把拔馬麻的地方

那才是我的歸屬





我很討厭那種你答應我   卻又不理會的感覺



那真的很不討喜不討喜不討喜




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