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家

很開心

跟媽咪聊了很多

聊下去的事情

談工作的事情

談在彰化生活的點滴

聊了很多

回歸一句

媽媽還是希望我回台北吧

從他的言談中可以發現. . .

雖然沒有講很明

雖然只是說  北鼻這樣幾乎都沒得休  有時還得一早載我去店裡很辛苦

要我不要麻煩大家了

媽媽也知道我不可能住在店裡

沒辦法  真的很不舒服. .

學會騎車  可能要了我的命吧

我們天生就是不愛麻煩人家的人

因此現在的狀態才會讓媽咪覺得很不OK

沒有講明  我也知道你的想法

 

決定了  我們就互相尊重

給媽媽還有我一年的時間

要是一年過後  我還是  一直停滯不前的  以及麻煩大家 

那可能就要乖乖的摸摸鼻子  找尋下一個空間

 


台北的一切老實說 我真的很捨不得

從小到大生長的環境

雖然冬天好濕冷  夏天好悶熱

但這就是我愛的地方

我的好朋友  我熟悉的所有的人事物都在我週遭

不用對朋友的邀約失約而難過或愧欠

也不會因為想家而難過落淚

也不會讓自己有遺憾

畢竟未來的事會如何我也不知道

 

但要是我現在就放棄在彰化的這些 那我未免也太草莓了

給自己時間  好好的學多多 做多多  努力多多

才可以成長多多 幫助多多  成效多多

要是最後的結果是 成長少少  帶給大家的負擔多多  心中的愧欠 或 無奈多多

那可能就得慎重考慮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說啥

努力是我現在的課題

好好的把握當下 學習很多  才是對我最重要的叭

至於一年後 變化如何  該如何定論  就到時候在判斷了. . .

 

這樣的我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