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後的行程不算充實但也不空虛

中午吃完飯後~~

下午要去歐噴抬槓~~~

義式披薩大家應該會喜歡芭!!

可是LILA的夥伴應該就很難吃到勒. .

等下次回來再帶回來嚕!!!!!!!!!

抬完槓後  再去找VIVI剪頭髮

沒辦法. . 在彰化那裡  我實在不敢給任何人弄頭髮

即使是染髮. . 我也會有恐慌. . .

畢竟  頭只有一顆  剪壞了 你要花很多時間來復原哩. . .

至於染頭毛嘛. .

等下次回來唄!! 不然好傷髮質的說. .

弄完頭髮後  再去附近逛逛~~

逛逛我以前每天都會去逛的士林夜市~~

看看有沒有時間去行天宮拜拜

看看能不能在哪裡巧遇到朋友

然後  下午的時間就邊晃邊等北鼻睡醒從淡水來找我

晚上呢  一樣是到處逛逛~~

我想逛信義誠品  我想逛好多地方  我想揮霍買東西

然後等晚上10點半的極限震撼~~!!

這是這禮拜回台北的主因囉!!!!!!!!!!!!

期待期待~

但是老實說我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啥  然後我就也說我要看 就買票了. .

但聽說很精采唷!! ^ ^

呼呼. .

趁回台北的時候  多打幾篇網誌. .

不然下去彰化  根本就好難打喔

睡覺都沒時間了. . . .

我還網誌哩!!!

哈哈

 

有空就下來找我玩巴!!!

可以帶你逛彰化鹿港阿  吃好吃的肉圓阿

去王宮吃蚵仔阿~~

當然也會去台中玩玩囉

不過要提前預約就是啦 . . . .

因為要排司機的時間挖  呵呵!!

 

 好愛我冷冷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