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沒啥人會來無名看吧!!

久違的無名 沒想到東西都還在耶

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離畢業也三年多了吧

雖然現在回到台北 在自己以前嚮往的幼稚園待著

但真的  現實總是比不是想像中的美好

不喜歡好多的作業進度壓榨著孩子們



 感覺進了園所後 忘了自己的初衷 _ 喜愛孩子




每天一到園所  就對自己的孩子板起臉孔  

催促著吃點心吃飯  趕快吃完趕快午休  下午作業寫寫寫

照著線描 排練話劇  很兇的一直大喊著站起來 手舉起來

如果能  我也不想那麼兇......


 現在的我還在摸索學習... 雖然前一週的我很想趕緊跳槽

但我把這個念頭忍下 

 現在我要累積實力累積經驗值  不管以後會不會繼續走這條路

既然現在面對了就好好作.....!!!


 
 加油哩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